比格喵喵

用爱投喂小猫咪吧

【铠约】模板婚姻·刺激战场2

【铠约】模板婚姻·刺激战场2

铠约闪婚背景

【心虚】好像是很久没填这篇了【扭捏】

————————————————

铠托着守约的腿把他送进梁柱上里,此时整个度假村的电力基本都遭到了破坏,大部分灯光都已经损坏,这块承重柱与一个小夹层相连可以直通中央大厅,是一个隐藏和探查的好地方。

铠身形太明显这样的探查只能让守约来,omega天生娇小的骨骼即使是守约身高超过一米八也并不健硕,身形躲在五十cm宽承重横梁上虽然有点难但尚且还有余地。

“你找地方隐藏好身形……”在铠退出夹层房间的时候守约突然开口道,他的眼神里多了一些铠看不透的东西欲言又止,似乎想说什么却还是没再多言。

铠低声应了,他迅速关闭房间,身形一转直接从窗户爬上二楼,他必须掩藏好自己,不能暴露守约的位置。

铠凝神屏气,他知道自己现在在二楼的位置并不保险,他和守约原本的房间顶在四楼,目前看来这伙人大概率是占据了一楼大厅,自然离得越远越好,铠侧身藏进楼梯间里。

昏暗的房间里头发花白的老人正安静的喝茶眼神丝毫不分给旁边的年轻人,安迪气得发疯,这个老头油盐不进,根本不交代一点有用的东西,年轻的alpha奉行暴力解决一切,他气得狠狠踢了桌腿一脚,想抡起凳子给这老不死来一下,却不想旁边的中年男人开口了:“林老您贵人多忘事啊……”

“嗯,这茶不错……”林老活成精了,他知道这群人拿他没办法,不能打不能骂,起码在得到他们想要的东西之前自己没有性命之忧。

李则的话被当做空气他也不恼,48小时还长他还有时间跟人耗,安迪却是按耐不住了恨不得把林老撕碎,“安迪……去把阿尔卡纳抓回来,别让A那群蠢货抢在前面……”

铠不知道虽然度假村的大部分电源已经失效但监控用的是单独线路,此时他的身影正被摄像头拍的清清楚楚,铠握紧手中的步枪,他使用得不算熟练,虽然身为家族一员训练过但主要还是自卫的手枪居多。

alpha的体能让铠即使在经过高强度的逃跑和躲避也能保持充沛的精神,他时刻注意墙的声音,他一路摸上五楼,度假村的娱乐场地,空旷的露天阳台上七横八竖摆了不少尸体,无一不是一枪毙命。

铠翻过一个身穿作战背心的男人,是个alpha,一枪毙命,子弹横穿胸腔直接炸开一大片血肉,应该是很信任的人近距离开枪 ,看来这群人内矛盾不小,搜索一下,只找到一个弹夹,里面还有一半子弹,其余的东西都被搜走了。

守约趴在横梁上,这个大厅的灯是下沉式,正好他处于背光面可以掩藏身形,大厅中央一群年龄偏大的疗养客人被压制蹲在中央。

他们大多都是养尊处优的人,甚至不少家里都手握重拳,然而旁边一具尸体将所有人的反抗压制住了,守约依稀辨认出那人昨天还和他打过招呼,与铠认识,退休前地位也不低,这群人竟然敢动手。

突然,守约的脑内嵌入式耳机收到一条通讯请求,这个耳机的波段是非常规的军用,不在常使用的频率上,因此没有被屏蔽掉,而信号发射器正在守约的军靴上,他之前后踢鞋跟就是在报告。

“我是中央星特警作战分队副队长项羽,代号霸王,拦截到你的波段请表明身份……”

“我是长城守卫军特种部队狙击手百里守约,代号绝影,现中央星临海度假酒店遭到恐怖袭击,请求支援……”

李则无意再与林老纠缠,时间不多了,现在度假村已经被封锁四小时,最多还有两小时外面就会被包围起来,他们这次虽然是做好了有去无回的准备,但任务是一定要完成的。

“老爷子,您知道我要什么的,咱们之间也不必再打哑谜,不如这样,十分钟,每十分钟我杀一个人,您不说我就十分钟再杀一个,不知道如果让人知道前外交部部长坐视不管普通民众被射杀这样的新闻够不够劲爆呢?”

林老不为所动,大风大浪的见惯了,当年与虫族高层谈判也是有过的,岂是容易被威胁的,李则当然知道,他示意一个冷面的alpha,拖过一个年轻的侍从,直接当成把上半身的衣服扒了。

杀人不算什么,当着人的面把人活生生折磨致死却是恶劣至极,可怜的beta侍从被活生生割下一片肉,疼到昏死过去又被人用冷水浇醒。

“你看,他多无辜啊……”李则一副欣赏的目光,毫不在意的将手上的血液用白色手帕擦干净,他甚至还摘下一片玫瑰花瓣抱在手帕中央,鲜红的花瓣与鲜血相互辉映,照出人微微扭曲的表情。

安迪故意在走廊发出巨大的脚步声,看着铠掩藏身形的拐角,嘲讽的笑了,留着阿尔卡纳家族肮脏血液的家伙,让我来了结吧。

却不想铠一个直接正面窜出,被枪托砸得头昏眼花,刚想反手开枪又被打中胳膊,疼得枪都无法端稳,铠刚刚瞄准的脑袋却不想这个人反应极快,直接躲过了,铠趁其不备迅速溜进一个房间翻出窗户跳走了。

安迪气得发蒙,肾上腺素充血,连枪伤都顾不得疼了,追进房间,看着铠消失在楼下窗户的衣角,狠狠吐了一口带血的痰,“阿尔卡纳,你给我等着!”

“啊!求求……你……”

从小房间里传来的惨叫让大厅所有人心底蒙上一层阴影,活生生被折磨到血肉模糊的侍从已经疼到一句话都说不出来,连躲都不敢躲,那边的冷面alpha见他这样也失去了兴趣,枪刚刚抵上太阳穴,李则的眼神扫了过去。

“别浪费子弹,时间还没到……”林老已经端不稳手里的茶杯,直接面对如此残忍的审讯手段他气得胸口极速起伏,李则顺势递过一瓶降压药,“别生气,老爷子咱们继续玩……”

“安迪,你是废物吗?”李则看着镜面里一脸狼狈的安迪,手上的伤口只囫囵缠上止血,镇痛的吗啡是早已被禁用的药物,安迪侧过脸,李则只是淡淡的看他一眼,他们的目标已经达成,至于阿尔卡纳家族的那个继承人,最后生与死并不重要。

任谁也不会想到再光脑遍布全球的年代还有人使用极其传统的电报进行信息传递,这种早已经被淘汰掉的通讯设备甚至在博物馆里都不一定能够见到一台,然而李则直接使用清洁机器人的电池盒制作出一个简易电报机。

外面已经被特警包围,守约想要退回原来的位置,却不想底下的人突然抬头,看到他的身形,那个女服务员捂住嘴压抑住自己的惊呼,守约看着她的动作也放下心来。

评论(4)

热度(2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