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格喵喵

用爱投喂小猫咪吧

【铠约/李约】妖无格

【铠约/李约】妖无格

前情见转朱阁

双⭐

含口,舔,开芍药花苞,三那个批

上车方法看置顶可看全文

——————————————————

前情提要:青龙神君自深渊归来,却发现爱人朱雀神君失去记忆被金乌之子所迷,三人情感纠葛。

朱雀神君有一个不可言说的毛病,他幼时神魂不稳,有离魂的毛病,曾经投胎为一只白狼,等到觉醒时白狼习性保留,导致堂堂朱雀神君却爱顶着一双雪白狼耳,多亏他姿色艳丽,更加一份可爱。

离魂之症早过去多年,如今朱雀与青龙金乌之间感情缠绵,谁也放不下谁,谁也不愿放手,只能三人僵持。

朱雀十日里住在青龙殿,十日里住在太阳神殿,十日里又住在朱雀阁,没办法,谁叫朱雀神君一颗心掰开成了两瓣。

守约住在朱雀阁的时候喜欢在顶层睡觉,谁也不让打扰,就算是青龙青梅竹马也没有进入过顶层。

朱雀撞上北周山已过多年,顽疾不愈,他害怕其他两人担心,常常躲在朱雀阁养伤,不多透露。

却只见朱雀这一次运气而行,灵气行至灵台竟生涩无比,运转不周,守约眉头越皱越紧,忽然一口鲜血喷涌而出,平日里苍白的唇色都被染得鲜红。

守约只觉得自己突然身姿轻盈,轻若无物,刚想动两下就被躺在梧桐椅上的自己吓住,他看着自己胸前满是鲜血,整个人昏死之状,又抬起手看看半透明的身子,知道这是离魂之症又犯了。

朱雀蛋壳曾在九天雷火下裂了一道口子,导致朱雀自小不足,身形瘦弱,不如别的神兽强健,又有离魂之症,幼时常常在睡梦里游玩六界。

守约运转力量,想要回到身体,却怎么也回

不去,他知道,现在自己身子太弱,接受不了神魂,也罢,先找个什么东西附上,下次断然不敢躲着阿铠和阿信了。

守约悄悄躲过灵器,其实他也有一些烦恼,阿铠和阿信总是剑拔弩张,自己太贪心了吧,想要坐享齐人之福,又见不得两个所爱之人吵起来。

他想要避开两人,也许这次是机会,用灵力指挥笔墨写下闭关的信,挪动到房门前,等到仆从看见,自会告知其他两位神君。

守约算盘打得开心,自己借此机会也去看看人间,轻飘飘的神魂走过根本不会留下痕迹,在园中打扫的仙童根本不知道自家神君已经溜走了。

守约行至西荒,他许久没见过弟弟了,打算去瞧瞧,只见白虎神君的府衙上空无一人,朱雀只能无望而归,却突然被什么东西吸引注意。

守约顺着感应到了白虎府边缘一座小院子,院子里各色鲜花开得正盛,守约不禁被美景留恋,在花丛中穿过,却突然被什么东西吸引,陷入昏迷。

等到守约悠悠转醒,却只感觉浑身舒展,神魂稳固,一感知却发现自己变成了一株盛放的芍药。

这株芍药生得极为艳丽,粉白的花瓣层层叠叠,又因为朱雀神力在花瓣边缘染上一抹金红之色,更添妖娆。

守约想要退出芍药,却发现自己的神魂根本离不开,这跟他的原身十分契合,竟短暂的融合了。

守约无奈,只能运转神力,化为人身,只见一穿着粉色衣衫的清秀男子出现在花丛中,他的美让百花顿时失色。

估计这株芍药不是凡品,自己不小心拿了弟弟的东西,作为哥哥守约有些自愧,他现在只能先回去,等到恢复了再寻这相同的东西给弟弟送来。

朱雀神君想要化为原身,却怎么也无法变成朱雀,只罢,腾云驾雾的本领还是有的。

守约正着急赶路,却突然路过旸谷,想着许久没有见过阿信了这次怕是要迟了他那十日,先去跟他解释一番。

守约落在旸谷之上,旸谷为太阳是太阳升起之地,也是金乌理事之地,李信作为最后一只金乌自然是每日必须在旸谷。

守约走进旸谷,却突然被炽热的神力包裹,神力直接揽过他的身子直直将他带到李信面前。

“守约!”李信的开心直接溢于言表,即使脸上还是挂着一本正经的面容可是守约已经听出他的兴奋。

李信何止是开心,简直是开心极了,守约恢复记忆后他患得患失,只觉得自己以前不过是青龙的替代品,趁虚而入,但是又根本不能放手。

守约却是对自己没有半分变化,他知道守约内心艰难,不愿爱人纠结,只能与青龙做下约定,二人都不干涉守约的选择,等守约自己做出决断。

评论(11)

热度(167)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