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格喵喵

用爱投喂小猫咪吧

【铠约】破袭·十

狗血哨向设定

你爱我我也爱你,不拆不分无第三者纯爱甜文(我觉得很甜(●'◡'●))

—————————————

向导的身形纤瘦,常年不见阳光的肌肤白皙细腻,顺着微微凸起的脊椎底部却有一出深入骨髓的伤疤。


哪里曾经有一条敏捷毛绒的狼尾,是守约混血身份的外露,可是少年在冰冷的实验室里无助的看着尾巴一点点萎缩,最后只留下一个凹陷的疤痕,经年久月,伤疤的颜色都已经融入肌肤。


可是这样一片已经被剥夺的地方,开出了不一样的盛世。


火红的尾羽好似神话里描述的圣物,柔软的边缘被男人的大手摩挲,铠不由自主的摸上那突然出现的尾羽。


好像跨越时空,时隔数年,铠又一次将守约的尾巴捏在手中,他不由将怀里的人抱得更紧,抱得更深


混血魔种本就永远一双特别的红色眼睛,然而即便在梦里无数次梦见过的样子此刻也有些陌生起来。


那是什么样的感觉,仿佛被神明注视,那是慈悲却不带一丝情感的眼神,全身不敢动一下,赤色眸子上一闪而过的金色图腾不应该属于百里守约,那是神级向导陵光。


……

“啊……啊……”向导想要呼喊什么,但铭刻在骨血里的本能,让口齿变得模糊,守约眼角泛着红色,盈满眼眶的泪水让铠的脸变得模糊起来。


守约抱住哨兵的头,用一种不用质疑的眼神深深凝望着铠的双眸,铠停下了腰身,驯服的被向导看着。


“啊……啊……可……啊……”颤抖的声线无法准确喊出男人的名字,守约只能在心底一遍遍深情呼唤,阿铠,阿铠,阿铠……

铠知道,守约在喊自己,一向实干的哨兵放缓动作,耐心的回应向导。


“守约,我在,守约,阿铠在……”


男人挺拔的人类身躯诡异的带着龙角龙尾,他像一只残忍的雄兽,不容置疑的对雌兽进行侵犯,修长的龙尾死死缠住一条光洁的小腿。

………………

司马懿不由自主的佝偻起身子,这一条路的温度低到离谱,他曾经无数次走过这一条通道,比起长得无穷无尽的记忆,这一次尽头竟然好像转瞬即达。


无数次在梦里惊醒自己的脸庞再度出现,那个男人就静静的坐在实验台前,他好像无情的神明,不为任何事情有所情绪。


“诸葛……”时隔数年再度喊出这个名字,司马懿的声音不由带上一种低沉的复杂的情绪,这种感情很难描述,曾经因他而死,又因他而活。


“我曾经放过你……”神明的声音如同高耸的围墙,司马懿瞬间感受到周身的压力,这样的精神威压,司马懿被逼迫着露出拟态,黑色的猫耳从发间冒出,看着那人坚持强撑的样子,桃夭不懂。


实验塔里被营养液包围的男人沉睡多年,白色衣衫的研究员忙碌的穿梭在个个不同的营养仓之间,各种数据流水般被记录,任何的轻微动静都可能伴随巨大风险。


研究员站定在巨大的培养舱前,眼神中是一种极致的狂热,裸体的实验体在培养液中漂浮,蓝色的头发已经长到遮住半张脸,检测神经的数据不断波动,各项数值激烈的变化,价值百万的仪器发出刺耳的警报声。


过于强大的精神力外扩,甚至让培养舱的玻璃出现丝丝裂纹,研究员颤抖的挪动身体,想要调节药剂,然而身体却不由自主的臣服。


这就是哨向和普通人类的区别,他们的精神力暴走并非普通人可以承受,即使这个实验室在地下五十米,无数大型仪器控制隔离,研究员都经过严格训练,但一个神级向导的精神暴走还是过分恐怖。


“各位先生们,实验该暂停了……”如同幽灵般突然出现的男人,根本没有人看见他出入的痕迹,他好像凭空出现,研究员被扼住手腕,指纹对接,营养仓里各种连结实验体的机械针掉落。


高长恭拿起研究员胸口的铭牌,细细抚摸上面的名字,不过瞬间,坚硬合金的铭牌被捏成一团铁块,一张银色的芯片被挑出。


巨大的警报声传遍整个基地,铠迅速抱起守约,简单的给两人穿上衣物,哨兵极强的行动力在这一刻展现。


“出事了……”铠在宿舍迅速寻找,刻入骨子的战斗基因让哨兵迅速装备完毕,守约还有些腿软,他被铠套上唯一的防弹背心,手中被塞入一把迷你手枪。


“守约,跟紧我……”铠安抚好守约,精神力外放,大厅里被警报声提醒的哨兵迅速回到房间进行装备,向导们被安抚着集中撤离,突然的战况,发生什么事了。


守约回过神来,他的神色变得清冷高贵,浑身散发着一种难以言喻的气质,铠隐隐感觉身边的空气像是变得稀薄,守约外放的精神力给铠带来了无穷的压力。


神级向导,精神力远超S级,铠恍惚间好像又陷入无边无际的雪原,身边的向导高不可攀,像是瞬间就要远去。


手指突然被铠抓紧,守约转过眼神安慰哨兵,释放出安抚向导素缓解哨兵的情绪。

热闹的大厅迅速变得安静,哨兵们架起枪械,哨兵并不依赖这些外力武器,他们本身的身体才是最好的武器,但是血肉的搏斗终究容易造成难以挽回的损失。


铠推开宿舍门,高级哨兵的出现让原本惶惶不安的哨兵群体有了主心,连接哨兵内部大脑的内置耳机下达命令。


抓捕代号为青龙的哨兵,无论生死,确保代号陵光的高级向导人身安全。


命令下达,全场静默,往日大家都是并肩作战的战友,即使哨兵本身容易争强好斗,但是对于强者的崇拜是本能的。


铠也接收到了命令,他明白自己已经暴露了,守约很有可能会面临软禁,他并不清楚当年韩信的具体事件,但是代号白凤的向导确确实实已经死去。


铠不会让历史重演,他已经失去过守约一次,不能再有第二次。


守约跟在铠的身后,即使不知道大厅里哨兵们接收的命令,但是向导敏锐的察觉到众人的脸色都十分微妙,铠握住自己手的力道太大了。


服从命令是天职!


来自不同方位的窥视令守约感到焦虑,朱雀赋予的能力让他的目光所及之处非常人能比,上方伴随空气的轻微震动,一个敏捷的鹰类哨兵俯冲出现。


猛禽类哨兵的速度十分惊人,铠拉着守约瞬间强化臂膀,青色的鳞片犹如盔甲迅速包裹住肌肤,鹰类哨兵被巨大的冲击力反弹飞向空中。


瞬发动全身,在场数百名哨兵瞬间进入战斗模式,即使面对的对手是极负盛名的仅次于黑暗哨兵之下的青龙,也不会退缩,为战斗而生,宁死不退。


一个猎豹哨兵突然出现,试图将守约与铠分散开来,然而铠身边的精神威压让他难以靠近,原本迅如雷电的速度变得缓慢,好像被加入了慢动作,被铠以拳风打退。


守约一个闪身躲过旁边的人影,一个蜂鸟哨兵并没有什么杀伤力,然而本身足够隐蔽的能力往往容易被忽视,只要能够靠近,分开向导就不是问题。


即使守约被实验室改造得虚弱无比,但是刻入向导骨子里的自卫基因还是迅速启动,守约躲过蜂鸟哨兵的动作,对方知道,这次没成,下一次就更难了。


无数不同种类的哨兵向铠和守约冲过来,狭窄的走廊现在挤不了多少人,铠明白,为了守约这些哨兵现在还不会用上全力。


伤害向导是大罪。


即使是s级哨兵,想要赢过围捕也是不可能的,铠的身体已经完全与精神体融合,青色的鳞片遍布肌肤,只有一张脸还算白净,往日里死寂沉默的双眸变成青色,手上变化出的精神力实体化武器是一把巨大的砍刀,他已经到了极限,死死缠住守约的布条已经渗满鲜血。


守约本就不擅长战斗,向导的体力迅速流逝,之前情事的疲累逐渐显现,他隐隐已经有些站不住,拿着枪的手微微颤抖。


守约被铠保护的死死的,即使明知道这些哨兵不会伤害他,但为了防止意外铠还是每一次挡住那些攻击向守约的动作。


守约嘶哑的喉咙只能发出模糊不清的语调,铠知道自己要撑不住了,但是守约不能落入那些疯子手里。


南方基地的人手还没到,铠只能硬撑,哨兵强大的肉体力量一点点流失,整个人已经开始要抵挡不住围攻。


猎豹哨兵抓住机会,凝出锋利的豹爪就要对准铠的咽喉……


“停下!”


一道仿佛从天而降的绝妙语音落下,那声音仿若昆山玉碎之悦耳,又带着不容置疑的威严。


神级向导朱雀对应能力——审判,但凡朱雀发出的所有命令,皆可达成。

————————————————

高等级哨兵对应能力,精神体融合,等级越高融合越完美,黑暗哨兵韩信可以完全变成白龙,拥有白龙强健的体魄,兽类的作战能力并使用白龙的一切能力。

神级向导白凤对应能力——涅槃(不死鸟)—

彩蛋放的小号链接【一点点车车删减内容】(●'◡'●)求心心拳头和评论摩多摩多

评论(7)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