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格喵喵

用爱投喂小猫咪吧

【策弈】盛宴

白虎神君玄策x鹿妖踏雪寻梅弈星

兽形态贴贴预警

——————————————————

是一场隐秘的狩猎,猛兽厚实的爪垫将所有声音收敛,轻巧灵动的鹿并没有发现草丛的异样,他轻轻低头饮上一口灵泉。

这是不属于这里的生灵,一头漂亮的没有利爪的鹿是无法在轮回谷里生存下来的,窥探的眼睛无处不在,他们都在打量这一只天真的生灵,有力的黑白尾巴在空中飞舞,发出噼啪的声音,那些猎食者四散逃开,没有人敢抢夺那一位的猎物。

亚成年的白虎体型是这片丛林最大的生物,他是独一无二的王, 更不论他是带着神力降生的神君,而现在他在寻找一只猎物,一只可以带走他发情期的猎物。

玄策是很有耐心的猎人,他寻着空气里单薄的坤泽气息而来,藏身在茂密的杂草之间,偷偷看着在小溪边坐下的鹿灵。

多么美丽的生物,雪白的皮毛,晶莹透亮的蓝色鹿角,周身涌动的带着冬季雪花与梅花的芬芳气息,一只即将进入情潮的。

省略内容这里@大大大大大喵 

评论(3)

热度(3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