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格喵喵

用爱投喂小猫咪吧

【铠约】霸道铠总俏守约

【铠约】霸道铠总俏守约·二

不完成任务就无法离开的霸总剧情哦⌓‿⌓

————————————————

铠总很无奈,铠总很悲伤,一堆精心烹饪的美食摆在铠面前,是长城难得一见的精致,但是,铠吃不下去,不知道什么原因,所有美食入口都变得难以下咽,甚至还不如荒漠里干了十天的干粮。

“滴,霸总定律之霸总必有胃病,只为那个人的家常菜打开……”周围的人像是看不到这个白色光球一样,一个个低下头,看着主人食不下咽,管家递上两瓶营养剂 默默退下了。

被光球屏蔽数据的守约吃得很开心,这个牛肉做得鲜嫩多汁,带着甜美多汁的酱料让守约十分喜欢,系统也狗腿的扫描出一堆数据,分分钟生成菜谱,而铠只能流着泪看着那边两人吃得开心。

高大硬朗的总裁硬是露出一副可怜的表情,守约也被看得有些心虚了,没办法铠真的太可爱了,而且他居然可以从信息素里闻出来铠的委屈。

铠平日里饭量就不小,或者说是非常能吃的,此时让他看着一堆美食不能吃实在是一种折磨。系统无情的嘲笑了铠总,但很快它也想到了它也吃不到,他没有实体不具备味觉。

铠约完成第一个任务以后,就凭空出现一个光球,发出系统无情的声音,“滴,任务完成,恭喜玩家铠/百里守约获得奖励……”

守约趁机把这个奇怪的东西一把擒住,摸上去的触感不像机械,也并非是生物的温暖,但很显然这个家伙就是所谓的系统,他们想要离开就必须通过这个玩意儿。

“滴,下一项任务发布,请完成小白花撞满怀任务……”

光球突然发出一阵颤抖,无情的机械音又在两人脑子里想起。

“什么叫小白花?”

“什么任务?”

“本系统集齐了虐恋情深,他逃,他追,亿万宝贝,替身文学,霸道总裁灰姑凉……等剧情……”

好嘛,就是一整个大杂烩,任务之间也毫无联系。

铠被迫穿上束缚的西装按照系统的要求坐上他车牌8个8的劳斯莱斯去上班了,而守约也不能闲着,身为一个被总裁用支票打发的小白花,他需要拖着被蹂躏的身体艰难的找一间漏水的出租屋。

“为什么要是漏水的……”守约无语,他看着那破了个洞的窗户很像自己手动修补一下,长城狙击手是一个手很巧的人,自小照顾弟弟操持家里让他掌握了很多技能,看着那个漏风破洞守约实在有些忍不住。

“滴,不可以哦,小白花人设ooc警告。”娇弱无力的小白花怎么可能会修窗户,贫穷的灰姑凉当然要住得越差越好,这样总裁才会心疼。

光球飘荡在守约周围,四处检查房屋程度,这样的城中村违法改建的阁楼,漏风漏水,玻璃还是破的,重点是只要三百块一个月,而且不要押金,完全符合小白花随时跑路的需求。

“可咱们不是有钱吗?”守约发出疑问,他手里还拿着铠仍的一沓支票,签了铠总的大名,百万支票,为什么要住这种地方,比长城的宿舍还破,关键自己还不能修理,守约气得想要掐死这个破球,要是他原本的身体胳膊上的青筋一定都绷紧了。

“emm,原则上你可以不住这里,只要登记地址就可以了……”好家伙,这个系统也很会抓漏洞,之前吃饭就是他把守约数据修改,别人看不见守约,只能看见铠,才让守约吃了一顿饭。

“滴,请玩家百里守约完成小白花撞满怀任务……”

他是坚强不屈的小白花,却被霸总铠铠一夜情,百万支票凌辱,而他不屈服霸总金钱的权威,将百万支票扔进垃圾桶,毅然决然的不吃嗟来之食。

谁知道第二天上班顶头上司竟然是他!

预知后事如何,请持续关注霸道铠铠俏约约。

……

“你真的要带饭去公司吗?”光球绕着守约转来转去,它虽然没有眼睛但守约觉得它要是有眼睛估计都掉到锅里的红烧肉上面了。

浓油赤酱的红烧肉,搭配虎皮鸡蛋,整个菜都带着一种大开大合的长城风味,大厨百里守约打了足足三个人的饭将饭桶塞的满满当当,才提着饭桶出门。

可怜的小白花守约只能挤公交去上班,守约从没有见过这样简便快速的工具,居然可以一下子容纳那么多人,还没等守约观察仔细,系统就传来声音。

铠总简直坐立难安,不断有人进出送文件,中途甚至还开了会,幸好铠天生一张霸总脸,只要冷着表情,低声“嗯”就没人敢多发言。

营养剂只能补充身体需要的能量,并不能消除饥饿感,铠只感觉自己从没有这么饿过,即使是刚刚战斗完,被魔铠消耗一通也没有这么饿,偏偏任何食物都变得难吃至极。

“小白花已到位……”系统悠悠的声音出现,铠赶紧起身,疾步向外走去,外面的助理们一下子紧张起来,一个个也不知道发生了什么跟着走起来,高跟鞋皮鞋与地面踢踏的声音一下子想起来,整层楼都紧张不已。

就在一个拐角,怦,守约一下子撞入铠怀里,身高差让他一下子扑在铠怀里,手上的饭桶直接向上飞去碰到墙壁裂开,一坨白米饭就这样落在铠头上。

“恭喜完结铠/百里守约完成小白花撞满怀任务……”

“滴,请完成羞辱剧情……”

红烧肉的汤汁顺着裂缝洒在瓷妆上,铠瞬间被熟悉的香气勾起食欲,完全顾不上自己头上东西,一把把守约捞进怀里,低声说道:“是红烧肉……”

“对,是你最喜欢的红烧肉……”

周围的助理顿时呼吸又紧一分,丝毫不敢喘气,生怕下一秒遭殃是是自己,又要强忍看着自己总裁头顶一坨白饭。

“是你……”铠将娇小的?omega强势的抱进怀里,大手死死捏住那白皙的下巴,这是昨晚爬他床的人,居然还敢出现在自己面前。

“是你!不要……”恐惧的回忆一下子充满omega的记忆,那种被强势拉进房间,无辜的omega被迫承受了alpha的怒火,浑身没有一块好皮肉,现在连好不容易找到都工作也只能化为乌有,可怜的人儿,水汪汪的大眼睛忍不住流下一滴眼泪。

“流泪啊……”系统在一旁赶紧催促,但是守约实在是流不出,只能生生把笑出的眼泪挤出一滴,笑声却再也憋不住“哈哈哈哈……”

幸好系统及时屏蔽了周围,才没有接受到一堆下巴,要是让别人知道他们的总裁被一个手无缚鸡之力的omega嘲笑那不得一个个惊掉下巴,系统只觉得自己又做了一件好事。

“守约……”铠明明冷着一张脸,偏偏眼睛里流出的委屈都要溢满了,他又是嘴拙的人,也不知道怎么缓解尴尬。

“守约,我饿了……”最终,铠只能说出这句,偏偏他还是一副十分严肃认真的模样,头顶的米饭滑落也不知道。

饭盒只是摔分体了但幸好底部的一份饭和红烧肉还健在,铠直接狼吞虎咽,满满一大碗红烧肉如蝗虫过境,顷刻间就完全进入肚皮,连残留都汤汁都被拌饭吃掉,干干净净两个碗,而铠,显然还没有吃饱。

“但是饭已经没了……”两份饭摔没了,只有一份显然不够铠吃,但是饿很了的男人突然发出一句:“守约,你好香啊……”

铠说得很真诚,守约身上的信息素味道是枫糖味的,甜蜜的糖浆就像一块诱人的小蛋糕🧁,让铠越闻越饿,偏偏刚刚吃饭又意犹未尽,更是难受,铠甚至怀疑自己会不会睡梦里把守约吃了。

面色严肃的男人脑子却想着天马行空的可能,刚巧这时候,助理战战兢兢的送进来一份特别定制的饭菜,身影消失的很快,生怕被殃及池鱼。

守约突然想到,他拿起筷子,挑了一块鸡肉,很美味,又挑了一块给铠吃,这一次不再是难以下咽,美食的味道一下子俘获了铠的心。

“阿铠,好吃吗?”带着omega信息素的筷子夹着的食物像是带着无穷无尽的诱惑,每一口都是裹着蜜糖的砒霜,而铠甘之如饴。

既然能吃到,守约也不在管铠,他分出三分之一的米饭给自己,结果铠刚刚自己吃了一口,如同木屑的口感立刻传来。

见铠眉头一下子皱了起来,守约立刻放下筷子,“阿铠,怎么了……”omega的身影一下子靠近,铠白皙的耳朵立刻泛起潮红,好近,守约好好看。

“没,没什么……”真奇怪,明明守约什么也没做,自己怎么就起反应了。

“咦,系统法则之外的事……”原来守约给铠喂的食物不属于规则之内,所以不会很难吃,可怜的铠铠,饿了一天终于可以饱餐一顿,虽然是要依赖守约。

铠这头开开心心的吃着饭,整个公司上下那边全是都在猜测新来的实习生和总裁是什么关系,居然这么快就勾搭上,现在还在办公室,总裁不会把他翻啦翻去吧,真是可怜的小omega。

可怜的不是守约,而是铠总,守约新来的助理,加上早上一遭现在根本没有工作可以做,特助不敢给他安排工作,守约只能坐在沙发上当花瓶,铠总就没这么好运了,还得继续工作。

繁忙的一天工作结束,铠总甚至都不能休息,身为苦逼总裁身边总有一个为情所困的朋友,而霸总的朋友自然也是霸总,铠一放开守约的手走进酒吧就被人扑上来抓住胳膊。

“你说,你说你们男人都是怎么想的!”花木兰女士喝得一摊烂醉,神智已经不清晰,偏偏嘴上还是念叨着,“臭男人……”

座位上的人都挺眼熟,铠也是见过的,但是守约也许更熟悉,那是他在无限王者团的队友们,看着铠进来,众人眼里发出探究的光。

“咳咳,嗯,听说铠总最近有了新的小情人……怎么终于忘记了白月光……”

“白月光,什么白月光……”铠不知道怎么的背部一凉,好像有什么阴森森的,“我们还有替身情节……”系统悄悄在一边说到,但是声音太小了铠都没有听清楚了。

众人一来就拷问,铠无从回答,只能维持霸总冷面,耳边系统却又传来得意的声音,也不知道那没有感情的机械音是这么听出得意的。

“嘿嘿,我打听好了,花总走的是女A男O强取豪夺剧情,韩总李总走的是双A我睡了我发小这件事剧情,赵总走的是青梅竹马甜宠绝症虐恋……”

“呃……”

“我们的剧本是最棒的,集合了一夜情,带球跑,霸总娇妻,替身文学,天才萌宝……”

真的很棒吗?

铠总也想问。

评论(7)

热度(5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